13783197358
您的位置:首页  > 新闻中心 > 贴膜文库
贴汽车隐形车衣需要了解的八大步骤详解
2023-04-06 13:45:29 洛阳匠心汽车贴膜 点击数749

洛阳新匠心汽车隐形车衣师傅详细分享全面洗车、检查车辆、裁膜、润滑、定型、赶水、收边包角、完工检查八大步骤。如下:

20234420142165

  1、全面洗车:贴隐形车衣之前首先要进行一次全面洗车,尤其是平时洗车容易忽略的地方,确保没有任何影响施工效果的因素。


  2、检查车辆:这一步是为了检查车况,看有无划痕,车漆是否完好无损,有无凹坑点、凸点等缺陷,做好记录给客户确认,必要时可以拍照取证,以免引起不必要的误会。

  3、裁膜:根据车身不同部位裁剪车衣,涂层保护膜撕除后请尽快贴膜施工,避免异物压死,将裁剩的收紧用美纹胶带固定,避免离型膜与安装胶脱层造成胶纹。

  4、润滑:边撕离型膜边往胶面均匀喷涂贴膜液,防止静电吸附灰尘杂质,同时确保涂层面、安装胶面、车漆面均有足够的润滑。

  5、定型:根据车况预留一定尺寸,方便后面的收边包角,贴膜时要有相应拉伸,但不可拉伸过度,除门把手、后视镜、后备箱等弧度起伏较大的地方外,车顶、车盖、车门拉伸率最好不超过10%,前后保险杠不要超过15%,防止拉断涂层。

  6、赶水:赶水时要遵循从上往下,从中间往四边赶水的原则,尽量一气呵成,避免积水回流造成气泡和脱胶,如果胶层里出现浮尘等杂质,可均匀缓慢掀开,去除杂质,停留片刻,让膜恢复原来的长度和形状,再喷水重贴,避免产生返工胶纹。

  7、收边包角:沿着各部件边缘进行精确裁剪,精裁时避免拉力过大,造成车衣回弹,然后把预留的车衣收进边缝,再用烤枪加温烘烤。

  贴汽车隐形车衣的步骤-有驾

  8、完工检查:全面检查各部位施工情况,确保施工效果,清洁膜面后收工。

Copyright © 2023 洛阳新匠心汽车贴膜 版权所有 备案号: 豫ICP备20020034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