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783197358
您的位置:首页  > 新闻中心 > 贴膜文库
大家选择隐形车衣需要提前了解的内容
2023-02-08 09:54:38 洛阳匠心汽车贴膜 点击数792

  如果说您的车子价值较高,并且有保养车漆的预算,可以好好选择一款隐形车衣,比做镀晶镀膜效果好,对车漆无损伤。洛阳隐形车衣独特的TPU基材可有效保护车漆,免遭外界侵害,减缓漆面氧化,是当下比较流行的漆面养护产品。

  如果考虑性价比,那就要好好了解一下选择隐形车衣要注意的要点。

001

大家选择隐形车衣需要提前了解的内容

  1、品牌
  尽量选择知名度较高,市场保有量大的品牌,比如威固、XPEL、龙膜、圣科、圣佳、江森、3M、诺盾、罗利普斯等进口品牌,也可以选择UPFF、保镖BOP、康得新、山由、航天云膜、膜小二、智博士、龙甲、CP等国产品牌,尽量不要去选择没啥知名度,网上都找不到信息的品牌。
  2、预算
  预算多选进口品牌,隐形车衣来源欧美,他们在隐形车衣方面发展了几十年,而国产车衣从2010年以后才开始,TPU、胶水、设备、工艺都要靠进口,最好的东西不可能买到,比如涂层技术。路博润最好的TPU主要供货给威固、XPEL这些大厂,不可能卖到中国。进口车衣的质量比国产车衣要好一些。但国产车衣能满足基本需求,并且性价比高。各有优势,车主们斟酌选择。
  进口车衣基本在1万元以上,国产车衣5000元起步,不要选择太廉价的隐形车衣,生产隐形车衣成本很高,价格不可能很便宜。
  3、厚度
  车衣原则上越厚,保护效果越好,凡是无绝对,车衣太厚不好包边,容易出现翘边的情况。市面上车衣6mil~10mil,尽可能选择8~10mil的隐形车衣型号。
  4、基材
  虽然说市面上隐形车衣主要材质已经是TPU,但是仍有PVC、TPH基材的廉价车衣,主要不贪便宜就不会遇到。TPU又分脂肪族TPU和芳香族TPU,芳香族TPU最大的缺点是易黄变。好一点的车衣都采用脂肪族TPU。
  不要看很多品牌宣传的自己用的脂肪族TPU,但脂肪族TPU也有三六九等。脂肪族TPU又分聚酯、聚醚、聚己内酯三大类,聚酯型耐候性较差,高低温都不适合,并且容易被腐蚀,水解。聚醚型耐黄变较好,但材质偏硬韧性不太好。综合性能最好的聚己内脂型,但价格也是最贵的。市面上任何产品都是一分钱一分货。
  5、胶水
  几乎所有隐形车衣胶水都来源两个大厂,美国亚什兰、德国汉高,在粘合力、环保等方面做得不错。如果车衣厂商用的一些不知名的胶水品牌,不要选。
  隐形车衣的两个核心部分就是TPU基材和涂层,TPU可查找供货渠道,涂层算是车衣厂商的核心技术,体现在疏水性,耐脏污,划痕自修复等方面。优秀的涂层刚贴上就能看到效果,更重要的是经得起时间的考验。
  6、测试
  TPU车衣好不看,测试了才知道。首选TPU车衣一定是无色透明的,手感较柔然,拉伸2倍以上无裂痕,燃烧无黑烟无胶味。用记号笔测试抗污水平。用刷子、砖头蹭,看看防护效果。用热水、热风枪测试涂层自修复能力。

Copyright © 2023 洛阳新匠心汽车贴膜 版权所有 备案号: 豫ICP备20020034号